【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鐵觀音的功效與作用鐵觀音的功效與作用

1、減肥瘦身

常飲鐵觀音的人會感到煙酒的危害在逐漸消失,不想再吃油膩的食物了,精神更好了,鐵觀音的多酚類物質可以減少血脂、甘油三酯和膽固醇,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圍都減少了,體重自然就輕了。

2、抗癌

兒茶素(EGCG)具有很強的抗癌變活性。 茶多酚是抗癌的主要活性成分,對防止癌變起重要作用。 此外,鐵觀音中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阻斷致癌物——亞硝胺的合成,對防治癌症有較大的作用。

3、抗衰老

鐵觀音的功效成分茶多酚不僅可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而且可促進組織的中性脂肪酶的代謝活動。 因而飲用鐵觀音能改善肥胖者的體型,有效減少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圍,從而減輕其體重。

4、防治心血管疾病

鐵觀音中的茶多酚類化合物不僅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而且可以明顯改善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與低密度脂蛋白的比值。 咖啡鹼對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5、防治齲齒

鐵觀音茶葉中的氟化物極易與牙齒中的鈣質相結合,在牙齒表面形成一層氟化鈣,起到防酸抗齲的作用。 由此可見,飲用鐵觀音對未得齲齒的人有預防作用,對已得齲齒的人有治療作用。

6、防治糖尿病

經常喝鐵觀音可以及時補充人體中維生素B1、泛酸、磷酸、水楊酸甲酯和多酚類,能防止糖尿病的發生。 對於中度和輕度糖尿病患者能使血糖、尿糖減到很少,或完全正常;對於嚴重糖尿病患者,能使血糖、尿糖降低,各種主要症狀減輕。

以上文章網路轉載僅供參考~













【台灣茶人】手採阿里山高海拔烏龍10罐組 花獻好茶系列(附提袋2個)



【龍源茶品】冬茶鮮摘-台灣黃山雀阿里山金萱茶12盒組(150g/盒) - 共1800g



【龍源茶品】冬茶鮮摘-阿里山茗香雀鳴-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150g/盒)



【台灣茶人】阿里山手採霜韻烏龍3角立體茶包3罐組 (18包/罐)



【龍源茶品】冬茶鮮摘-阿里山輕焙火〞無毒〝極品烏龍茶葉2罐組(150g/罐)



孫紅茶行 M.I.T阿里山烏龍茶 (150g X4罐) 贈體驗包15g



【台灣茗茶】阿里山高山茶2罐組(附提袋)



【台灣茗茶】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附提袋)



【台灣茗茶】阿里山手採珠露高冷茶2入禮盒(附提袋)





商品訊息描述:


  • 雲南西雙版納布朗山1600公尺高山大葉種,春摘高品質普洱生餅
    嚴選雲南西雙版納勐(孟力)海境內的布朗山1600公尺高海拔雲南大葉種茶。以傳統曬青工藝加工,手工揉制,蒸壓定型,乾燥。每餅淨重357克,圓餅狀普洱茶(生茶),大眾系列產品。
    餅形圓實,餅麵條索墨綠潤澤,肥嫩緊結銀毫顯露,香氣清香透花香持久,茶氣十足、茶香清新怡人,湯色金黃透亮,滋味濃厚回甘綿長。是一款十分值得收藏的上等普洱生餅。




    雲南普洱茶聖地!布朗古茶山
    布朗古茶山,是雲南西雙版納孟(孟力)海縣最負盛名的普洱茶山,無數普洱茶愛好者響往的聖地。布朗山茶區古樹茶芽肥葉壯,風韻獨特,其茶以苦為道,以甜為性,以香成韻,飽滿大氣,醇厚和順,後勁綿長。
    本茶特選布朗山茶區古茶尌春季純料,秉承傳統晒青古法,經資深師傳精心發酵,手工石模壓制,湯色明亮。完美的體現布朗山古樹茶之厚重、香醇,餘韻無窮,誠與君共享一段獨具布朗山普洱茶獨特品味。

    雲南?西雙版納?中福茶廠出品



    2014年布朗山高山春摘普洱生餅
    選用春摘的布朗山大葉種曬青毛茶壓製。在包裝棉紙上印製了製作年份與生產茶廠的資訊。

    原商品印製資料
    產品名稱:布朗青餅 普洱茶(生茶)
    產品原料:雲南孟(孟力)海布朗山大葉種曬青毛茶
    產品執行標准:GB/T22111-2008
    生產許可證號:QS5300 1401 0196

    淨含量:357克
    生產日期:2014年4月28日
    儲藏條件:清潔、乾燥、通風、乾燥、無污染、無異味、
    避免陽光曝曬。
    保質期:在符合儲藏條件下,適宜長期保存
    生產商:
    孟(孟力)海中福茶廠
    廠址:中國?雲南
    ?西雙版納
    孟(孟力)海縣孟(孟力)宋鄉曼囡新騫旁



    餅形圓實、餅面條索墨綠潤澤、肥嫩緊結



    緊度適中、條索油亮均勻、銀毫顯露
    從壓製適中的茶餅邊緣,可以輕鬆掰下來的茶乾。適度的壓製鬆緊度,可以讓生餅在後發酵的陳化過程中更容易轉化。



    茶葉肥厚、富含果膠、高山茶氣清揚
    沖泡建議:茶葉約5-8公克(或平舖茶壺底部),以白磁蓋杯或茶壺沖泡熱水約150ml至200ml,第一次約10秒即倒出洗茶,第二次浸泡10秒倒出,第三次以後每次浸泡15秒 (之後每次增加5秒),可沖泡八次以上。




    茶葉嫩綠、湯色黃亮、滋味濃厚爽口、茶氣足、回甘持久!
    布朗山的高山配料所製成的普洱生餅,雖然是2014年的新茶,茶湯卻是相當順口並且茶氣十足。







  • 品名:布朗青餅 普洱茶(生茶)
    內容:普洱茶
    重量:淨重357g
    產地:中國雲南
    型態:緊壓茶
    包裝:單片封膜
    包裝尺寸:直徑21cm*厚1cm
    保存期限:十年以上
    備註:一般可存放十年以上,在陰涼乾燥的環境下,存放愈久愈加甘醇,香氣也會隨著時間轉化。




【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媲美玉山,【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媲美鹿谷,【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媲美梨山,【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媲美大禹嶺,【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媲美合歡山,【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媲美阿里山,【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媲美杉林溪,【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媲美奇萊山,【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媲美產銷履歷茶,【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完勝手搖飲,【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完勝茶的魔手,【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完勝50嵐,【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茶壺搭配,【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泡茶器具搭配,【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泡茶杯搭配,【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如何泡茶教學,【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泡茶步驟教學,【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冷泡茶瓶搭配,【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玻璃泡茶壺搭配,【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陶壺泡茶搭配,【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茶盤搭配,【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茶几搭配,【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完勝清心,【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完勝貢茶,【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完勝清玉











妙管家 泡茶壺800ml 買二送一



Artist 耐熱玻璃碧月壺/泡茶壺800ml-綠色



Artist 不鏽鋼玻璃泡茶壺250ml送玻璃杯4入



【妙管家】優質沖茶器組(一壺二杯) 27208



【日本寶馬】#304不鏽鋼富士琴音壺_1公升 TA-S-120-01



【日本寶馬】#304不鏽鋼富士琴音壺_2公升 TA-S-120-02



【日本寶馬】#304不鏽鋼富士琴音壺_3公升 TA-S-120-03



【日本寶馬】#304不鏽鋼富士琴音壺_4公升 TA-S-120-04



【日本寶馬】#304不鏽鋼富士琴音壺_5公升 TA-S-120-05





【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CP值超高,【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使用心得,【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分享文,【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嚴選,【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大推,【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那裡買,【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最便宜,

【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心得分享,【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熱銷,【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真心推薦,【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破盤,【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網購,【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網路人氣商品,【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評價,

【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試用文,【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部落客大推,【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部落客推薦,【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開箱文,【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優缺點比較,【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評估,【沁意】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 2014年布朗青餅(357g/片)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anakilz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