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龍井茶產地龍井茶產地

龍井茶是我國的十大名茶之一,是屬於綠茶類的茶品,茶葉品質十分的好,在市場上銷售的茶葉中一般都可以看到龍井茶的聲影。

龍井茶名聞中外,根據產地分獅、龍、雲、虎,即獅峰、龍井、雲棲、虎跑四地。

以前人們按照五個產地的不同品質劃分龍井茶的品質排名,分別是獅、龍、雲、虎、梅。

解放後,龍井茶在浙江省內得到了廣泛的種植,品質參差不齊,當前統一分為西湖龍井、大佛龍井、錢塘龍井和越州龍井,以西湖龍井品質最佳。

而西湖龍井也是龍井茶的原產地,因此深受人們歡迎。













【好樂喉】精焙烏龍6g隨手包,一罐10包,共5罐



【喝茶閒閒】金牌大禹嶺品級霜冷烏龍冬茶(2斤共8罐/贈提袋)



【喝茶閒閒】金牌大禹嶺品級霜冷烏龍冬茶(3斤共12罐/贈提袋)



【喝茶閒閒】金牌梨山品級當季手捻烏龍茶(3斤共12罐/贈提袋)



【喝茶閒閒】金牌梨山品級當季手捻烏龍茶(2斤共8罐/贈提袋)



《悟和軒》山嵐紅-高山紅茶韻(75g/罐)



【喝茶閒閒】金牌杉林溪品級甘韻清香高冷茶(2斤共8罐/贈提袋)



【好樂喉】精選紅印特等高山茶,茗品組2斤8包



【喝茶閒閒】金牌阿里山品級冷泉手捻高山茶(2斤共8罐/贈提袋)





商品訊息描述:










  • 商品規格:
    品名《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1月10日產)
    淨重、容量:40g / 一罐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原產地(國):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貯藏建議:請密封保存於避光、乾燥、陰涼(25°C以下)場所。
    ●自然農法栽種,保存適當可以陳年,愈陳愈香。




《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媲美玉山,《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媲美鹿谷,《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媲美梨山,《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媲美大禹嶺,《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媲美合歡山,《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媲美阿里山,《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媲美杉林溪,《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媲美奇萊山,《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媲美產銷履歷茶,《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完勝手搖飲,《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完勝茶的魔手,《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完勝50嵐,《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茶壺搭配,《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泡茶器具搭配,《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泡茶杯搭配,《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如何泡茶教學,《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泡茶步驟教學,《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冷泡茶瓶搭配,《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玻璃泡茶壺搭配,《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陶壺泡茶搭配,《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茶盤搭配,《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茶几搭配,《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完勝清心,《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完勝貢茶,《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完勝清玉











Artist 雙層耐熱附杯套不鏽鋼玻璃泡茶杯/隨身瓶260ml-綠色



Artist 雙層耐熱附杯套不鏽鋼玻璃泡茶杯/隨身瓶260ml-藍色



Artist 雙層耐熱不鏽鋼玻璃泡茶杯/隨身瓶260ml-藍色



【妙廚師】玻璃內膽 樂涼休閒瓶 -紫色(420ml)



【iwaki】新款玻璃微波茶壺 400ml(桃粉)



[Conalife]牛仔套泡茶玻璃杯 (買三送一)



【3,co】水波提樑小杯(2件組) - 灰



【台灣貨】MIT精品飄逸杯1000CC(玻璃外杯) GL-888



【Kiyodo】時尚美心玻璃泡茶壺850ml





《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CP值超高,《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使用心得,《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分享文,《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嚴選,《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大推,《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那裡買,《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最便宜,

《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心得分享,《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熱銷,《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真心推薦,《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破盤,《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網購,《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網路人氣商品,《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評價,

《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試用文,《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部落客大推,《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部落客推薦,《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開箱文,《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優缺點比較,《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評估,《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anakilz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